Sunday, April 20, 2008

道別的一番話 "..."

21.4.08
這個日子等很久了嗎??
可能不是醬說啦~
應該說還蠻期待,但又加上一點不舍得離開~

記得,前幾篇提過 "欸? 怎麼乾杯了?? 哦~ 這餐其實是有點小慶祝豬鼻晶就快開始新生活了, 原本是'住'山下的!! 就快移民到海邊了..嘻~ (不懂我在'廢'甚麼吧??) 遲點再做個詳細的分享吧 *_* "---mmm..對,其實21.4.08是我最後一天呆在Infopages..我就快開始另一種嶄新的生活!! 哈哈~為甚麼說我住山下呢?? 因為我在公司的座位離其他同伴一個隔,從他們角度望我,我就好像住山下的,而他們當然是山上的高級人囉!哈哈哈哈~工作就是醬來苦中作樂一下嘛~ 而,我就快移民去海邊了,就是我的新工作地點就在海港邊!! 哈哈~嘻-_-"

昨天, 臨放工前, 老闆叫了我進房間, 寒喧了一番~ 再確定我離開的日期(其實他已確定的了..) 然後告訴我, 要是我的新環境不適合我, 做的不開心, 適應不來, 隨時都歡迎我再回去!! 哦!! 我聽了頓時覺得,還蠻感動的!! 嘻~ 因為工作兩年多以來, 他都很少會跟我說這些話, 基本上是不需要說這些啦..也很少有被關心到的..現在終於有了一點點.. 那怕可能這番話只是客套客套而已!! 慶幸的, 我給他的影響是有始有終的~ 選擇這時候離開, 也是早已決定..記得來上班的第一天, 是大家都最趕工的時間, 所以需要多個人手..我開始; 目前大家的工作已完成..我選擇結束.....

最後,他還特別提醒,慰勞宴會再邀請我回來與大家吃一餐,慶功一番!!
哈哈!! (笑)

5 comments:

David on Travel said...

Great!....Happy ending!...haha ur boss also treat you not bad mah coz he also know you are a talented designer with good attitude.

So all the best on ur new job yah lady! Gambateh..;)

Cally Tan said...

gam xia !!
i will add more oil d'
hehehehe..!

小鎮 said...

恭喜恭喜!決定了新的生活,一點都不像我,還在猶豫著該不該換工..悲哀!!

小鎮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Cally Tan said...

哦~貝比呀!!
就像你講的..踏出了那一歨,就知道下一條會是怎樣的路..嘻!!
你? 沒問題的啦,徬徨的時刻,難免的!!
非常兩百巴仙明白你的心情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