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今天

哇~好寫意唷!!
我并沒想像中那麼爛豬..睡到日上三更還在賴床..
我沒有..我沒有哦!!
哈哈!!我不想浪費我的美好假期在睡覺..
有時覺得啊~ 人很犯賤的嘍~
每天上班一直想著"如果有得睡多十五分鐘多好"..
或是"如果今天不用上班,我一定睡一整天!!"

但偏偏,我就跟平常上班沒兩樣..不過真的有睡多十五分鐘才起床啦!!
但是起床的心情就大大不同了..非常甘愿,十分樂意 8..8
我沒有為今天做出任何安排,只想干嘛就干嘛!!
吃著早餐之於看看國家大事..火炬手興奮傳遞聖火的報導~
娛樂新聞..副刊文章..等等等!!

還乖了一下,幫忙清理打掃一番..很宅女!!
最有小小滿足的是,我很細心的整理了我的衣櫃,化妝廚,電腦桌..
順眼很多了...
房間某個角落有了些許不一樣,心情好上千倍呢~

午餐也沒正式吃..只是麥片+Milo和木瓜一條..

再來就跑去老虎銀行,幫弟弟還電話費.
回到來就開始潛水到五點,啊~定不順了....zz ZZ ZZ
呀呀~

晚飯時間後就開始褒連續劇..看了四集後,就在寫這篇"今天" 囉~

嘻! 明天又會是怎樣呢??
明天再講吧~古奶!! zz ZZ Z

3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羨慕哦...

David on Travel said...

Wah! So song no need to work..hahaha...n also hope you don't become more pin tua...haha

So wish u have a happy holiday and a good rest before you start ur new job yah lady!...;)

Cally Tan said...

hehe!!
let me pin tua few more days larr..
later then no chance adi!!
ahaha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