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我只想要~

或許,愛情對我來講, 真的..非常重要~
或許,愛情就在我身邊..催手可得~
偏偏,在理性與感性的衡量下,理性略勝一籌~
理性=想太多
我就是一個想太多的女孩..
這樣, 一點都不可愛!!!

有時, 我多麼希望, 直接倒進愛情的懷里~
不加思索,不顧慮未來~ 要愛就愛得痛快~
偏偏,這些事,似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~

我無法那麼任性!!
我也不懂得怎樣對一個人任性~

一段感情,經得起考驗嗎?
是需要時間來讓彼此,一點一點提升對彼此的信任~
偏偏,時間沒辦法把你分配給我..
在非常信任的背後,早已隱藏一只魔鬼..
來搖擺著我們的感情..
他告訴我,不要再在痛苦里煎熬..
不要再沉溺於這樣的孤獨感..

一天過一天..原來很多個"不要"已滿滿的填在心理~
讓我快窒息了!!!

終於~
我倒下了..只怪我撐不住..不夠堅強!!
選擇先棄權了!!
因為我視線越來越模糊,讓我看不清未來在哪??

7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了..看不到未來??要怎麼辦呢??有時候太執著,要求太完美並不是一件好事..可能你覺得不是要求完美,可是確實是這樣..對方可能比你更難受..他也可能很掙扎的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..因為遲遲得不到你的答案,也不知該如何滿足你的要求,該如何和你有著所謂的共同想法..彼此如果一直的不到共識,沒有遷就與包容,這段感情怎樣終究也會有問題..

你們兩方面的問題我都聽過..我覺得你們真的太執著自己的想法..沒人肯讓步..各有各的想法..這樣該怎麼辦??你們該妥協了吧..如果想要和對方有將來,就彼此要遷就與包容吧..偶爾對方不告訴你的事情就把他當作是讓你有個意外的驚喜吧..這樣日子也會過的好些..不要讓自己一直面對一樣的問題,也不要抱怨對方達不到你的共識..

這只是我从旁觀者看你們兩個得來的建議和結論..只供你參考..如果你覺得不對的話..那就ignore掉啦..嘿嘿!

Cally Tan said...

哇~~辛苦你了..
一大清早留了那麼長的肺俯之言給我!!
看了你的留言..我發現衣服怎麼濕了??
原來我哭了~

你這王八蛋!!!
但你說的也沒錯~
但我從來沒做過多餘的要求..
就這樣,他已把它當作理所當然..
關心?? 省起來了!

Johnlee said...

Just bear in mind, without step forward....Nobody can know what will happen!!??
It's hurt to think and estimate what will happen without action. Mayb u will get happiness with end.
I'm here to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.

Cally Tan said...

hey, John, thanx for ur encouragement!! i think i will facing to my future bravely..jz like wat u said tht mayb i wil get hapiness with end..
hehehe..

june said...

hi...... nice to meet at here!haha...nice blog.i still try my best to make my own.Hope u feel better now!take it easy n wish u happy everyday... ^o^v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爱一场?
我要,我要。。。。
不然每晚走路的时候,都是影子陪着我而已,真的好想能多出现多一个影子,那影子是牵着我这影子的手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人一空闲就会乱想东西的,别想太多,很快就会过去了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Cally Tan said...

June~hey..thankx for visit my blog, wish u success to build ur own one n i'll go n bong qiong de..
hihi~i m ok lar.jz 胡思亂想,嘮嘮叨叨!!哈哈...

sochef~哈哈..你的影子應該也在幫你找尋著另一個影子,所以,哄心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