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小心!!

小心,我剛發的一篇 "啊~你又來了"
曾有兩條不明的'粉腸'來留言..給comment..
他留的留言是: please see here
別上當哦~ 其實是Spam來的.. 會害你電腦當機;甚至資料消失!!

不明白為甚麼就是在這篇留留言,應該是有問題!!
所以我乾脆把這篇delete掉了..
免得節外生枝..



反正大家小心就是了!! -.-"

3 comments:

David on Travel said...

Yah!...have to be careful on those spammer and sometimes it content virus as well.

Anonymous said...

wow,这么可怕...
对了,你下面的那个接吻的horh..
我看了后昨天才跟我男朋友说,
然后我觉得好好好准哦!

我是牧羊,他处女 :-P 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欸..醬巧的~
我也是牧羊..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