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預先慶生了~

生日前一個禮拜左右..大寶帶了我到一座類似小雲頂的山上預先慶祝..但它叫...Uru Langat山!哈哈~為甚麼那麼gia shu~要那麼早慶生啊?? 哈~因為呢...另有用意..他為我做了非常 '特別' 的生日蛋糕..想先讓我試..嘻~守寵諾惊呢...

那位於吉隆坡蕉賴,感覺還蠻遠的..到了山下開始就沒路燈的了..一路上都好黑好暗..其實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的,到了山腰,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吉隆坡夜景..哇哇哇..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那麼清楚的吉隆坡夜景..好興奮哦!!! 其實這裡也是旅遊盛地之一~到了山頂車已滿滿了..泊車位要等等才有哦..

山上其實有幾間餐廳,Pub之類的..我們就選了這間(Bread & Olives Cafe)..生意最好的一間..

左上: B&O Flava Layers(rm9.50)--雖然有幾層味道,但主要是很濃的芒果味唷!另一杯是Ice Lemon Tea(rm5)
右上:Ye Ole Fish N Chips (rm17)--非常香脆,脆脆脆,看似簡單,勝在新鮮!
左下:Creamy Chicken Pasta (rm20)--濃郁的cheese香味加麵條的彈性..讚!!
右下:Gambary Seafood Pizza (rm25)--薄皮料多,一點點的焦味,好吃!!!

完成!!對不起呀,pizza就剩你一片留在人世間..我的肚皮真的真的裝不下你了@,@

槍槍槍槍...這些就是我的生日蛋糕..這真的稱得上'非常特別'囉~有Spon Cake,小可可Cakes,Muffin Cakes..真的做了一堆欸..好誇張哦~哈哈!!任務成功!!聽說這是經過多番研究所做出來的成果,鼓勵的掌聲x1000!!經過幾位食家(包括我啦~)吃後的評語有:Muffin甜了一點,可可Cakes很標準,不錯!Spon Cake,很好吃!!
很可惜,上到山上就欠缺一部好相機可以把美麗的夜景拍下):沒關係啦,下次吧..也好想和姊妹們一起上耶,希望有機會!!嘻~其實上去不必消費單看夜景也已經很爽了哦!

好啦!當天真的很開心,很surprise!!謝啦!!大寶---^@@^

3 comments: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那先祝你生日快乐~!

小鎮 said...

我也想到山上看風景..從來沒看過..每次只在電視上看過..哈哈!會遠嗎?會不會有很多蚊子? HEHE!

Anonymous said...

R)^檸檬茶走糖^
嘿嘿~其實我生日已經過了啦,這是補寫的..哈哈,那就謝謝你咯!!

R)Kynki lee
啊真,那下次一定約你去了咯..埋走雞呀~
啊哈哈..